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爱你眼中星辰

ainiyanzhongxingch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7篇文章,72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爱你眼中星辰

爱你眼中星辰

 

养猫记

朱白rps预警,为爱填脑洞,能不能写下去全看心情,同人文,认真你就输了!


       琪仔和白宇千辛万苦地收拾好白宇猫,带着他坐上保姆车的时候,一人一猫对视一眼,心有灵犀得感觉到,战斗才刚刚开始!


       刚一上车坐好,前头的司机就关心地问白宇:“宇哥还好吧,昨天我看你头疼的挺厉害的,现在感觉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 白宇还没等说话呢,白宇猫就歪着脑袋:“喵~”琪仔情急之下啪地捂住了白宇猫的嘴,同时超大声地接话:“没事没事!他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是不是宇哥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   司机莫名其妙地从后视镜看了看表情夸张的琪仔,和被琪仔捂住了嘴正奋力挣扎地白宇猫,他敷衍的跟着笑了两声,没敢再多问,干他这行的,首要条件就是管住自己的嘴,这一点,司机师傅自觉做的十分到位!


        白宇猫挣扎地太厉害,白宇在自己身上完全待不住,只好跳到地上,就在这时,琪仔突然发出一声惨叫,白宇被吓得一哆嗦,抬头就见琪仔捂着手咬牙切齿地用嘴型说:它咬我!!白宇翻了个白眼,心想你那么使劲儿地摁着人家,不咬你才怪!那边咬人的更是怒气冲冲地大叫:“喵嗷!!”


       司机一脸问号的从后视镜看过来:“额,刚才那个声音?”

       白宇反应迅速地跳回自己身上,窝在自己脖子旁边,一边安抚白宇猫一边道: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刚不小心踩到猫尾巴了!琪仔也真是的,都多大了还闹!不像话!”

      司机看了看他俩,笑容暧昧地调侃:“你俩感情真好啊!”

       白宇背对着司机,用猫爪子一下一下地给白宇猫顺毛,顺口答道:“可是呗,那她是小姑娘嘛,咱们身为男人得多照顾照顾人家是吧!”

       司机笑了笑没说话,专心地开车去了。白宇松了口气,在他的安抚下,白宇猫终于安静下来,此刻窝在座椅上,从喉咙里不可抑制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琪仔还在捧着手,见状也松了口气,白宇小小声地问她没事吧,琪仔摇了摇头,之后又不安地问白宇:“宇哥,你说我要不要打个狂犬育苗啥的?都咬破皮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气地挠了她一爪子:“啥育苗!打啥育苗!是我咬的又不是猫咬的,你你你啥意思!”

       琪仔撇撇嘴吐槽:“你早上都没刷牙…”

      白宇无奈道:“我这是非自然原因,再说了,我没刷牙也不至于嘴里就有狂犬病毒吧!”

      琪仔一琢磨,好像有点道理,也就不纠结了。

      白宇一看她松了口气的样子更无语了:“不是,你还真打算去打狂犬育苗啊?”

      琪仔小声辩解:“我这不是头一次遇见这种事,经验不足嘛,再说了,谁知道互换身体之后,这猫身上的病毒会不会也转移了…”

     白宇真恨不得亲自上阵给她一口,好让她安心的打育苗去算了!

    


      一路有惊无险地到达拍摄地,早有工作人员等在门口,琪仔和白宇同时深吸了一口气,琪仔视死如归地拉开车门,率先跳下车。白宇猫探头看了看,又伸着鼻子嗅了嗅,有点不想下车,就知道会遇到这种情况,还好他俩早有准备!琪仔把装着炸鱼的袋子微微解开了一个小口,白宇猫瞬间坐直了身体,瞪着圆眼睛,一张嘴就要喵,白宇眼疾爪快地一爪子捂住了它的嘴,小声喝道:“不许喵!”白宇猫困惑地看了他一眼,到嘴边的喵,变成了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琪仔挡着车门,一边和门口的工作人员寒暄,一边想办法把白宇猫从车上哄下来,还得让它保持直立行走,这难度大的她想哭!

      白宇还算淡定,毕竟从酒店出来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,这顶着他的壳子的猫,似乎跟他心有灵犀,这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,好像彼此能听懂对方的心声似的,就是时灵时不灵的有点麻烦。这会儿眼看白宇猫就要四肢着地爬着出去,白宇只好小声跟它说:“不要爬着走,站起来!”

       白宇猫回头看了看他:“喵?”

       白宇无奈,只好亲身示范了一下什么叫站起来,白宇猫一脸恍然大悟,然后白宇还来不及阻止,它就在车里猛的站起身,嘭的一声巨响!

       车门外,工作人员和琪仔已经把寒暄的话都说完了,正相对傻笑的时候,车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工作人员探了探头,小心地问:“白老师,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 琪仔笑的面部僵硬:“没事,哈哈哈,不用担心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  刚说完,白宇猫就眼泪汪汪的捂着头下车了,白宇跟在它脚边,转来转去想找角度看看自己的头,昨天左边一个包,今天头顶一个包,白宇仰视着自己的头,觉得都不怎么对称了!他怀疑,再这么磕来磕去的,等自己变回去的时候,可能连一加一等于几都算不出来了!


      工作人员看着眼泪汪汪的白宇,内心里母爱泛滥,她温声关切道:“白老师没事吧?疼不疼?要不要给你找个冰袋敷一敷?”

      白宇猫捂着头默不吭声,它又听不懂人家说话,而且直立行走真的不怎么好掌握平衡,白宇猫走地磕磕绊绊,琪仔一边扶着它一边扭头回答工作人员:“没事没事,不用麻烦的,宇哥他,他昨晚头疼了一宿,没怎么睡,所以精神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 “哦哦,这样啊,”小姑娘有点心疼地看了看默不作声的白宇,“其实今天设备出了点问题,白老师要是累的话可以在休息室先休息下,等设备修好了我再来通知你们。”

     “那太好了,谢谢你啊!”

     “不用客气啦,我也是白老师的粉丝嘛!这里就是白老师的休息室,你们先休息下吧。”

     “好,谢谢谢谢!”

    等休息室的门一关上,两人一猫都放松下来,琪仔坐在椅子上,忧心忡忡地跟白宇商量:“你看它这个状态,一会儿拍摄怎么办啊!”

    白宇也愁的要死,虽然白宇猫能明白简单的指令,但是太复杂的它肯定理解不了。杂志拍摄要求的不仅仅是肢体动作,还有表情语言,而且还要时不时地跟摄影师沟通协调,还有各种拍摄细节,复杂的不得了。这些别说一只猫来做,就是一个刚入行的新人也未必能搞明白!

    

     不过现在有个更重要的问题摆在两人面前,白宇在休息室里来回转了几圈,终于不好意思的开了口:“琪仔,那啥,我想去卫生间…”

      琪仔眨了眨眼睛:“我带了猫砂。”

      白宇瞬间就炸毛了:“啥!你带了啥?”

      琪仔一字一顿的重复:“猫,砂!”

     白宇暴躁地挠了挠地面:“你没事带猫砂干啥?不是,我不用猫砂,我要去卫生间!我是个人不是猫,就算我现在是猫,但是我骨子里还是个人!男人!知道不!”

     琪仔也急了:“你不用猫砂怎么办!咱俩总不能带着它去厕所吧?那外人一看,白宇和经纪人带着猫上厕所,俩人还在外头等着,这不是有病吗?把它留在这就更不行了,万一它跑了,找不着了,你的身体可就丢了宇哥!!”

     “反正我不用猫砂!这是身为人类的尊严!”

     “那你说咋办?!”

     白宇原地转了几圈,看了看蹲坐在椅子上,东看看西嗅嗅的白宇猫,道:“把它反锁在屋里!反正它也不会开门!”

     琪仔怀疑这个办法的可行性:“这能行吗?万一它开门跑了咋办?”

     白宇急得不行:“哎!没事没事,放心吧,它要是能开门,猪都能上天了,快点吧大姐!”

     琪仔考虑了一下,觉得他说的也对,而且,让白宇用猫砂这想法确实不怎么靠谱,所以她叹了口气,站起来出门前又问了一遍:“你真的不用猫砂啊?”

     “靠!老子不用!再问死给你看!”

     “万一有人来敲门怎么办?”

     白宇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:“我就去个厕所又不是去月球!用不了多长时间!”说完他又对白宇猫下命令:“你!乖乖待着,哪都不许去,谁来也不许叫听到没!”

     白宇猫头上顶着两个大包歪了歪头,乖巧的回答:“喵~”

     琪仔翻了个白眼,反锁了门,带着白宇找厕所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厕所不难找,难得是怎么进去。

     琪仔咬牙切齿地问他:“你到底进不进去!”

     白宇抬爪指了指上面的标识:“你不认字是不是?这是女厕!”

     “女厕咋了?我只能进女厕啊,我只能打开女厕所隔间的门啊!”

     “女厕咋了!!你说女厕咋了!!我一个男人我怎么能去女厕?!”

     “宇哥,你摆正你的位置好吧,你现在是一只猫!宠物在大家眼里是没有性别的!男厕女厕是厕所就行呗,我给你开门,你进去,我倚着门不让人进去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 “那是女厕!我,我就算现在是一只猫那也是男猫你懂不懂!男猫进女厕那是对我性别的侮辱和歧视!”

      琪仔暴躁地一把从地上捞起他就往女厕走,白宇拼死不从,在她怀里连蹬带踹,路过门边的时候还一把扒住了门边,死活不松爪。一人一猫较了半天的劲,最后琪仔还是败了,他俩蹲在厕所门口怒视对方很久,打破僵局的是一个男声,他笑着说:“这是干什么呢?跟宠物打架吗?”

      琪仔一抬头,是个不认识的男人,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,笑眯眯地看着他俩,琪仔如蒙大赦,她站起来挺不好意思地麻烦人家:“不好意思啊,这位先生,能不能麻烦您带我的猫去个厕所,他不进女厕所…”

     男人笑了笑:“哟,这猫这么有个性啊!”

     琪仔磨了磨牙:“可不是嘛,麻烦的要死!那个,您就帮他开个门就行,谢谢啊!”

     男人好脾气地笑了笑:“不用客气,交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 眼看着白宇被带进了厕所,琪仔才松了口气,她从来没像今天这样觉得经纪人这个工作这么累!

      很快,男人带着白宇从厕所出来了,琪仔千恩万谢地带着白宇走了,那男人看着琪仔边走边教训猫咪的样子,笑眯眯地推了推眼镜:“小姑娘,有点意思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 话分两头,那边白宇在男厕女厕中纠结,这边被反锁的白宇猫也不安分。它把休息室整个巡视了一遍之后,蹲坐在椅子上看着门口,门外时不时传来人走动的声音,临近中午,顺着门缝飘进来的不只是人声,还有食物的香气!白宇猫伸着鼻子嗅了嗅,又低头看了看咕咕叫的肚子,早上到现在,它就吃了一点点炸鱼,这会儿又饿了。它有点犹豫,是要听话地留在这里,还是顺从本能出去找点吃的。

   

     最终,饥饿战胜了理智,当然,如果猫有理智的话。它跳下椅子,来到门边,门被锁了,它爬在地上挠了挠门缝,太小了,钻不出去。它又蹲坐下来,用两只手转了转门把手,只听咔哒,门开了一条缝,白宇猫小心的歪头看了看外面,走廊里一片寂静,它悄悄地溜了出去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 与此同时,朱一龙带着鹏鹏从休息室出来,鹏鹏边走边磨叨他老板:“我说龙哥,咱们别去找白老师了,婵姐出来前就嘱咐我,不让咱们跟那边走太近。”

     朱一龙心不在焉地怼他:“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?”

     鹏鹏秒怂:“您您您,您是,我这不是也是受人之托嘛,您看…”

     朱一龙回头看了他一眼,鹏鹏立马用手在嘴上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。

     两人的休息室隔的有点远,朱一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肯定是李婵提前打过招呼的,他舔了舔后槽牙,头也不回地跟鹏鹏说:“以后李婵的话你不用句句都当圣旨,明白吗?”

    鹏鹏转了转眼珠:“明白!一切以老板您马首是瞻!是这意思吧?”

    朱一龙笑了笑,走了几步又问:“我让你叫的外卖什么时候到?”

    鹏鹏看了看手机,上面显示到达时间还有十分钟,他刚回答完,朱一龙又嘱咐他:“你把那个炸鱼的盒子打开一点,不然一会不酥了!”

    鹏鹏答应着,又把炸鱼的盒盖打开了一点。


    白宇猫溜出了房间,伸着脖子左右嗅了嗅,啊!炸鱼!它顾不得答应某人的直立行走的要求,四肢着地,飞奔着冲向炸鱼。在转过一个拐角处,正好上完厕所的琪仔和白宇也转过了拐角,白宇猫看都没看他俩一眼,转身飞奔而去!琪仔大吼一声:“咪咪!!!”和白宇一人一猫六条腿飞奔去追,白宇边跑边喊:“我靠!你给老子站起来跑!!”

     

    白宇猫还算听话,直立起来甩着手刀跑的更快,转过拐角就消失了!

    白宇和琪仔都傻眼了,琪仔怒道:“都怪你!干啥让它站起来跑!”

     白宇自知理亏,委委屈屈地辩解:“那也不能让它手脚并用吧?那我明天不上热搜才怪!”

      琪仔也知道他说的对,可是忍不住又翻旧账:“我说让你用猫砂,你不干!这下好了,你壳子跑了,看你咋办!!”

      “别说了,快追吧!我的天这都啥事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 那边白宇猫风一样刮过走廊,前头引他们进来的小姑娘见他跑过来,赶紧招手:“白老师,摄影师说一会让您过去试…”她还没说完,白宇猫已经从她身前飞奔而过了。后边琪仔和白宇一人一猫气喘吁吁地追上来.小姑娘再接再厉招手道:“摄影师说一会让白老师…”

     琪仔:“你好谢谢我知道了再见!”

     小姑娘愣愣地举着手,半天才疑惑挠了挠头。

   

     白宇猫飞奔过走廊,迎面就是那香味的来源,还有一股它格外熟悉的气息!它兴奋地扑了过去!

     朱一龙听见哒哒哒的脚步声,一抬头,就见穿着白色运动卫衣,黑色运动裤的白宇甩着手刀飞奔而来,他眨了眨眼睛刚要开口,就见白宇几步跑到他面前,然后足下发力腾空而起,向他扑了过来!朱一龙马上张开怀抱,后撤了一步,稳稳地一把接住了他!

     白宇猫双手环在朱一龙的脖子上,双腿盘在他腰间,侧脸埋在他颈窝里,蹭了蹭:“喵~~喵呜~”

     朱一龙挑了挑眉:“嗯?白,白宇?”

     白宇猫心满意足地窝在朱一龙的颈窝,一动也不动。

     这时走廊里突然传来人声,朱一龙一皱眉头,对鹏鹏道:“快!衣服!”

    看傻了的鹏鹏回神,迅速脱下上衣,朱一龙一手托住白宇,一手接过衣服将他兜头罩住!



   


    预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!


爱你眼中星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爱你眼中星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